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设计咨询公司500千伏送出工程通过评审

来源:川电设计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日前,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完成的《四川黄金坪、长河坝电站500kV送出工程》通过初步设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度、技术方案、技术经济指标均满足国家相关要求,为工程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为工程创优开创了良好局面。

  黄金坪、长河坝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县境内, 该送出工程计划新建黄金坪~康定500千伏线路7.5公里,长河坝~康定500千伏双回线路2×24.3公里,新建康定500千伏变电站(黄金坪、长河坝)间隔扩建工程一个。

  据悉,工程建成后可将电站电力送出至四川电网协调配合参与川电东送,有效缓解“十二五”及以后华中东四省电网的用电紧张,满足四川及华东电网负荷需求,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