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罗安达用水缴费中心举行交工仪式

来源:水电十三局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2月20日上午,由水电十三局建设的安哥拉罗安达居民用水收费办公楼举行交工仪式,收费办公楼交付业主并正式启用。安哥拉水电部部长博尔热斯,国营供水公司总裁西达参加。

  办公楼建筑造型美观、典雅且独具特色,宽敞明亮;收费柜台安置合理方便,柜台一侧设有银行,收费大厅实现了银行和收费两项功能的同时运行,大大方便了市民缴费。

  博尔热斯等政府官员还参观了建设中的马央革配水中心,并对该工程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中国水电为安哥拉奉献的优良工程,并希望中国水电能为安哥拉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