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南院设计的桂阳县桃源水库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中南院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2月20日上午,由中南院设计的桂阳县桃源水库工程开工仪式在工地现场举行,郴州市及桂阳县相关部门领导、各参建单位的领导及代表、当地干部群众等100多人参加了开工仪式。随着郴州市委副书记刘和生一声令下,全国第二大、湖南省第一大的烟草水源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桃源水库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北部,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顾乡镇工业生活用水及农村人畜饮水的中型水库,整个项目分配水枢纽(简称为桃源枢纽)和灌区(简称为桃源灌区)两大部分。桃源枢纽正常蓄水位388.00m,对应库容1420万m3;兴利库容1301万m3。整个灌区灌溉面积为10.34万亩。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