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一建越南海防项目4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来源:湖北一建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越南当地时间2月17日17时,由湖北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海防电厂二期2×300MW机组工程,其4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此前,该工程3号机组已于马年大年三十通过30天稳定运行并顺利移交。

  据悉,海防电厂二期2×300MW机组工程地处越南北部,该工程业主是越南国家电力总公司(EVN),EPC总包方为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工程公司(DEC)和日本丸红公司(MC),湖北电建一公司为施工总承包方,是当时越南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机组。4号机组试运行过程中,机组运行状态良好,各项参数正常,特别是汽轮机的最大振动值仅1.64丝,远远优于国家7.6丝的标准。在随后进行的各项性能试验中,整个系统协调运转正常,保护装置投入正常。得到了业主、DEC的一致好评。

  越南海防二期工程自开工以来,该公司项目部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克服重重困难,在土建、机务和调试等方面积极创造条件抢进度、保质量,接连创下了锅炉水压、厂用电受电、汽轮机扣盖、点火吹管、汽轮机冲转、发电机并网“六个一次成功”的好成绩,也为该公司深耕越南市场,持续实施集团公司“海外优先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