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电建承建的委内瑞拉高速公路开工

来源:水电八局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2月1日,中国电建新中标的委内瑞拉圣塔露西亚-坎比斯高速公路项目隆重举行开工仪式。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赵荣宪代表中方出席庆典,巴西驻委内瑞拉大使埃尔·特鲁迪代表巴方出席,委内瑞拉外长豪亚、交通部长若泽·卡瓦略以及公路项目业主公司总裁埃利亚斯等出席典礼,水电八局委内瑞拉新中心电厂项目副经理许志江作为主承包商代表参加庆典。

  圣塔露西亚-坎比斯高速公路项目是中国、委内瑞拉和巴西三国多边合作框架下的第一个EPC项目,使用中委基金建设。项目由中国电建水电八局为责任方和巴西CC公司组建联营体共同实施,中方占80%的合同份额。该项目1月24日正式签约,今天就举行开工典礼,足见委方对项目的重视,同时也展现了水电八局作为项目主承包方的强大履约能力。

  开工仪式在米兰达州该高速公路的起点举行,豪亚外长详细介绍了项目重要性与紧迫性,希望该高速公路顺利完工后,过往车辆将直接绕城通过,不必再经过加拉加斯市区,这样首都的交通拥堵状况将得到极大的缓解。同时,豪亚外长对这种国际间的合作模式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在此模式下深入探索与开发,继续深化国际合作,为委内瑞拉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巴两国大使分别发表重要讲话,表示将尽自身所能支持三国多边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同时,中国大使赵荣宪着重介绍了中委基金的含义和用途:中委基金是由中委两国共同筹建、共同使用,为委内瑞拉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水电八局此前已作为主要实施方,在委内瑞拉承建了新中心电厂、阿里托农业生态园、巴里纳斯重油电厂以及房建材料供应等多个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所在国履约经验,对于此次与巴西公司首度合作并牵头实施该项目,员工们充满了信心和力量。为做好开工仪式筹备工作,员工们积极参与并设计制作了仪式所需的统一文化衫、帽子100套,提供现场所需的150人的饮料和食品,提供两辆吉普车供外交部统一安排使用,并组织了16人队伍赴现场进行开工典礼的准备工作。

  圣塔露西亚-坎比斯高速公路项目包括新建20公里高速公路的设计、采购、施工以及对现有4公里公路的拓宽,工程项目将分为两期实施,总工期为24个月。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