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张掖肃南抽水蓄能水电站预可研报告通过审查

来源:西北院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10月21至24日,《甘肃张掖肃南抽水蓄能水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在张掖市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省发改委、能源局、国土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环保厅、水利厅、移民局、林业局、电力公司、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张掖市政府、发改委、能源局、西北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代表80余人。

  会前,专家和部分代表首先赴现场踏勘,听取了相关专业的现场介绍;会议听取了西北院项目设总对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全面汇报,并分专业组进行充分讨论和评议,认为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达到了阶段性设计内容的深度和要求,该报告顺利通过了审查,为西北院下一步深化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落实各项启动建设创造了条件,在经营项目的储备上打下了新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