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巴基斯坦下纳拉节制闸通过验收并交工

来源:水电十三局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10月13日,水电十三局实施的巴基斯坦下纳拉渠首节制闸,一次性通过由项目业主和监理组成的验收委员会的竣工验收。

  验收委员会通过听取工程预验收工作报告、检查土建工程现场和弧形闸门运行试验、查阅工程档案资料等方式,对该结构物工程质量和性能进行了认真评议,一致认为下纳拉渠首节制闸设计和施工符合相关技术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并正式交付工程运行管理单位使用。

  下纳拉渠首节制闸位于巴基斯坦东南部信德省贾米诺小镇,现场河道众多,纵横交错,且地下水位高、水流速度快,同时工程结构复杂而且工期紧张。面对恶劣的施工环境,项目全体员工发扬团结协作、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最终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它的成功验收为其它结构物的竣工验收工作提供了指导依据。

  作为纳拉渠修复工程最具标志性的结构物,下纳拉渠首节制闸的验收并交付使用标志着纳拉渠修复工程施工接近尾声,项目部工作重心将逐步向开普洛渠修复工程转移。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