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五局承建南水北调密云水库调蓄工程开工

来源:水电五局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10月1日,北京市大型水利项目——南水北调密云水库调蓄工程总监理工程师下发的开工令,这标志着由水电五局二分局承建的北京市南水北调密云水库调蓄工程施工第二标段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实施阶段。

  南水北调密云水库调蓄工程是北京市政府批准的南水北调工程北京市配套工程系列的一项内容,对于消纳南水北调来水、实现北京水资源优化配置具有重要作用。该项目是由北京市南水北调建设管理中心直接投资管理的大型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水电五局中标承建施工第二标段,主要为前柳林泵站、15.2公里渠道改造及跨渠桥梁等工程项目,工程于2015年7月31日完工。

  该工程项目是公司在北京承建的大型水利项目,对于公司在首都水利行业市场全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而对于承担建设任务的路桥分局而言,既是机遇更是挑战,项目员工将秉承五局人敬业、坚韧、合作、奉献的精神,保质保量按要求完成施工任务,助力公司拓展市场,不断增长效益,促进公司双百亿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