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设计院设计的户内变电站投运

来源:河北设计院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日前,河北设计院设计的崔闸(保定西)220kV变电站成功投运。这也是该院承担设计又一座户内变电站成功投运的。

  崔闸变电站采用户内GIS布置方式,220kV电气主接线终期按双母线接线规划设计,按照无人值班设计,采用分层分布式微机监控系统,变电站位于保定市西北郊,供电范围为保定市区西部。崔闸变电站的建成,有效保证了保定热电厂310MW小火电机组关停后的电力供应,为满足保定市西部地区负荷发展需要,改善地区电网结构,增强供电可靠性提供了可靠保障。

  变电站建设中,河北设计院精心组织,优质的完成了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设总及专业主设人及时、有效地开展了工代服务,全程跟工程验收及投运工作,为该站顺利投运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持,得到了河北省电力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