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谷水电站拦河大坝提前52天全线到顶

来源:水利水电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经过国庆节期间的昼夜施工,原计划11月底达到节点目标的安谷水电站最后一个坝段——生态机组坝段混凝土浇筑于10月9日达到设计高程,安谷水电站拦河大坝比计划提前52天全线到顶。

  安谷水电站生态机组是设计优化的成果,具有在枯期涵养泄洪渠和增加发电量的双重效益。同样由于设计优化的原因,生态机组属于重新构思、重新设计,其图纸到位时间、施工起步时间均晚于其他部位。经过多方协调和努力,生态机组坝段最终高速高效冲上坝顶,使大坝全线到顶时间缩短52天。

  随着坝顶主通道全线铺设完毕,大坝两岸就此贯通,工程后续施工布局有了更多的选择,各种资源的配置有了更加便捷的途径。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