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藏林拉公路正线施工全面展开

来源:水电四局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日前,西藏林拉公路318线林芝至拉萨公路改造工程第三合同段清表工作正式展开,标志着林拉公路项目部正式拉开正线工程施工序幕,进入实质性开工阶段。

  本次开展清表施工的地点位于工布江达县秀巴村境内,桩号K4293+500处。为加快工作步伐,西藏林拉公路项目部领导认真研究、科学谋划,灵巧多变地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并抓住近期晴好天气,不等不靠,以“倒逼”式方法安排工作,在逼自己向前推进的同时,也逼业主和监理工作向前赶,为项目施工正线全面开工创造了条件。

  当前,项目部主营地及二分部、三分部营地、拌和站、预制场等前期临建工程均在有条不紊进行,预计在10月10日均初步具备住宿及办公条件。在施工开展过程中,项目部是进场四家单位中进场最晚、开工最早、最具效率的施工单位,获得了业主及监理的充分肯定,打响了在西藏林拉公路建设中的第一炮,取得了开门红。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