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辽宁北票王子山风电场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来源:水电基础局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历时一年多的建设,日前,由中国电建集团公司所属水电股份公司投资建设、水电十一局承建的辽宁北票王子山风电场工程首台风机机组成功并网发电,为公司后续新能源项目的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该风电场场址在北票市台吉营乡以北约5公里处,场址为内蒙古高原向沿海平原过渡的分界地带,属山地丘陵区,四周高,中间低,海拔高度为220米~504米。处于北温带亚干旱区,属于大陆性季风型气候,极端最高气温42.3℃,极端最低气温-28.2℃。安装1500kW 风力发电机组33 台,装机容量49.5MW。该项目是朝阳市与北票市规划的重点工程,也是中国水电在辽宁省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风电项目。

  水电十一局承担了该工程风电基础、箱变基础、场内道路、升压站场平等施工任务。王子山风电场项目的成功建设,将为辽宁北票市新能源发展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对优化产业结构、实现推进产业升级,建设“实力北票”发展目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