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院完成南苏丹项目现场踏勘

来源:河南设计院 时间:

  日前,河南设计院派出项目组赴南苏丹萨迦斯火电厂,进行了现场收资、厂址踏勘等工作,顺利完成了现场任务。

  萨迦斯火电厂厂址属于平原,地面植被为草地和稀疏的灌木。河南设计院项目组一行经过几天的周折赶到现场,进行了厂址现场踏勘,了解现场地形条件,现场最后进行了油洋、水样采集工作,经过紧张认真工作,最终顺利完成了踏勘工作。

  拟建南苏丹萨迦斯火电厂拟由中水五局承担EPC,河南设计院承担勘测设计分包工作,根据工作安排,该院近期派出了项目踏勘工作组3人。 南苏丹地处内陆,无国家电网,只有零星城镇局部供电,以柴油机组发电。自然资源丰富,石油储量较大;土地肥沃,河流纵横,农林渔牧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盛产热带硬木,其中柚木人工种植面积居非洲第一位。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