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昆明院与水电八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昆明院 时间:

  8月29日上午,昆明院与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在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昆明院和水电八局有限公司同属中国电建集团的成员企业,为了加强双方在工程建设领域全方位的长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发展局面,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由一把手亲自担任组长的合作协调领导小组,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在互相信任、充分沟通、平等协商、风险可控及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以项目合作为基础,在市场开拓、互为供方、投资开发,以及其他包括人才培养、技术共享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和交流,通过资源共享,形成战略联盟,努力探索和创新电建集团成员企业的合作模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