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东三建青海格尔木光伏项目破土动工

来源:山东三建 时间:

  8月26日上午,在隆隆的鞭炮声中,山东三建青海格尔木山一中氚三期20MWp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青海格尔木山一中氚三期并网光伏电站工程为青海山一中氚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计划建设规模为50MWp,已建成的一期10MWp、二期20MWp目前已处于商业运营状态。其中二期20MWp工程为山东三建承建。

  本期工程设计规模为20MWp,每1MWp为一个方阵,每个方阵中间位置布置一座逆变器室,采用混凝土支墩连接钢支架固定太阳能电池板的方式,该项目计划年底前投产发电。

  山东三建表示将继续发扬“自强、执着、科学、超越”的新铁军精神和“业主导向”项目执行理念,与业主通力配合,以更加科学的管理,精心组织和施工,努力将三期工程打造成为优质样板工程。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