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SILOPI项目2号机组主变压器吊装就位

来源:湖北一建 时间:

  8月20日下午,由湖北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土耳其SILOPI(二期)2×135MW燃煤电站工程2号机组主变压器正式开始吊装。该变压器由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生产,重130吨,选用250吨履带吊进行吊装。整个吊装过程持续50分钟,于18点40分顺利就位。

  据悉,由于主变压器属于超大超重物件,吊装安全责任大、技术要求高,为确保此次吊装工作安全顺利进行,项目部组织人员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施工方案和吊装详图,吊装期间技术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为此次主变压器吊装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

  该节点任务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倒送电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