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院利川风电项目收业主表扬信

来源:湖北院 时间:

  日前,湖北设计院利川风电项目收业主发来的表扬信,对该院的设计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该工程于2012年底开工,由湖北设计院进行勘测设计。表扬信上说,该院设计人员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精力和诚恳的态度参与现场技术服务工作,频繁深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和施工困难,主动收集现场设计需求信息,及时响应和解决施工中出现的突发问题,积极与业主管理人员、设计人员、监理工程师和现场技术人员沟通,协调各方关系,并协助业主做好项目管控工作,急工程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给业主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该项目开工以来,该院项目设总和各专业主设人积极配合现场施工进度和要求,加快图纸出版进度,多次深入现场提供技术服务,协助业主和施工单位克服了山区检修道路纵坡大、建设条件受限,风机基础喀斯特地貌地基处理等困难,解决了集电线路直埋电缆路径优化等重点难点问题,为该项目保质量、抢进度提供技术保障,获得了业主的赞誉。该院始终秉承“厚德尚能,敏行至善”的理念,以精致的产品、至上的服务以及精干的团队为业主提供高质量、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