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院对委内瑞拉工程开展集中设计

来源:吉林院 时间:

  目前,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承揽的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电网改造工程已完成境外现场收资和交流工作,转为方案设计阶段。

  为又好又快地完成设计工作,充分整合人力资源,日前吉林院决定对委内瑞拉工程开展集中设计,并专门召开动员会进行动员,要求设计人员高度认识完成好委内瑞拉工程的重要意义,明确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向客户交出最满意的答卷。

  现在,委内瑞拉工程设计人员已集中办公,紧张有序地开展24项变电工程、19项送电工程、50个片区配电工程的方案设计。按照工程整体要求和设计计划,这些方案设计将分两个时间节点完成,并陆续提供给中电装备公司,经双方讨论修改后正式提交给委内瑞拉方审查。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