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厄瓜多尔美纳斯水电站导流洞成功贯通

来源:水电八局 时间:

  当地时间8月9日下午2点30分,随着一声闷响,由业主总经理奥斯瓦尔多·巴雷拉·皮诺斯(OSWALDO BARRERA PINOS)亲自点炮的导流洞最后一炮顺利炸响,标志着中国水电八局承建的厄瓜多尔美纳斯水电站导流洞成功贯通。

  美纳斯水电站导流洞全长约300米,开挖与衬砌型式为城门洞形,洞身开挖尺寸为9.5×9.75(宽×高)米,石方开挖量约为3万立方米。自今年4月2日电站导流洞工程开工以来,中国水电八局美纳斯项目部大坝一工区克服了岩层破碎、设备不足等不利因素,经过130天的艰苦奋斗,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圆满的完成了导流洞全程贯通的生产节点目标,为项目部抢工创造了有利的施工条件,同时也为美纳斯水电站大坝截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业主对导流洞工程进度非常满意,总经理奥斯瓦尔多·巴雷拉·皮诺斯欣然为导流洞成功贯通点燃最后一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