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盖孜项目部协助政府挖出“天外来客”

来源:水电五局 时间:

  

  8月6日16时30分,在新疆阿克陶县参加盖孜电站建设的水电五局项目部协助政府,挖出了天外来客“陨石”。这块石头重约7千克,呈褐黄色,表面有少许晶体,而且比重很大。

  8月1日凌晨2时,一颗陨石坠入新疆阿克陶县盖孜村,砸出了一个直径三米、深两米多的大坑。陨石坠落所产生的巨响,惊醒了当时熟睡的村民。参加当电站建设的水电五局项目部积极协助地方政府对藏身地下深处的陨石进行搜寻。

  8月5日,水电五局盖孜项目部派出技术人员和设备进行开挖型搜索。 8月6日16时30分,一块奇怪的石头出现在开挖坑中,挖机司机马上将这块石头小心的用斗子钩了上来。这块石头重约7千克,呈褐黄色,表面有少许晶体,而且比重很大。

  目前,这块陨石已经被专家带回北京,做进一步的研究。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