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哥拉索约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开始铺设

来源:水电四局 时间:

  随着第一车沥青混凝土骨料卸入摊铺机料斗,由中国水电四局承担施工的安哥拉索尤高速公路项目第一段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正式拉开序幕。

  安哥拉共和国恩泽托~索约公路项目,是安哥拉公路网中100号公路的最北面的一段工程,是安哥拉境内目前最高设计等级的高速公路。设计一般路段标准路基宽度为39.5米,双向四车道,路面宽度为2乘11米,采用凹形中央分隔带,宽17.5米,行车道右侧路肩宽2.5米,左侧路肩宽1.0米;过村镇路段路基宽度为44.5米,在以上一般路基断面上左右加设2.5米宽人行道。工程项目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土石方施工、天然砂砾料底基层、级配碎石基层、沥青混凝土底层和磨耗层、排水、结构物、地形测绘、防护工程、地质勘探与土力试验、道路设施、以及工程维修期的道路修补与维护等。

  截止6月底,K24+000~K49+000路段25公里范围的土方路基已全面贯通,完成沿线100公里范围内的排雷、地勘、地形测量、3个营地建设等前期基础工作,完成各种成品骨料生产37.5万立方米、箱管涵混凝土施工3.65万立方米、钢筋安装3460立方米、路缘石预制52000米、涵管安装6500米;完成集水井施工90余个;完成路基土方开挖181万立方米,路基土方填筑188万立方米。现已完成本合同账单结算金额182393753.92美元,约占合同总额度的30%,完成实物量产值约计1.35亿美元,合同实际履约率22%左右。

  目前,项目部力争在8月中旬完成索尤公路K34+400~K37+400右幅3公里砂砾石底基层、碎石基层及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在10月中旬雨季来临之前完成剩余左幅3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排水沟、边坡处理及中央隔离带施工任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