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莱索托麦特隆大坝首仓碾压混凝土开浇

来源:水电八局 时间:

  当地时间8月5日上午9时,在业主和工程师代表共同见证下,莱索托麦特隆大坝首仓碾压混凝土正式开浇,工程建设由此转入混凝土浇筑阶段。

  开浇当晚,中国水电八局麦特隆项目部举办了庆功宴,业主工地经理、工程师代表、当地酋长和工地警察等应邀参加了晚宴,共同庆贺自工程截流以来这一重大节点目标的实现。根据承包人、工程师和业主三方达成的共识,工程须在2013年底前实现下闸蓄水目标。大坝60%的碾压混凝土浇筑、泵站和进水塔80%的金结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量将在下闸前完成,任务非常繁重。项目部表示,将以大坝开浇为契机,全面掀起劳动竞赛,拼搏150天,实现下闸蓄水的新里程碑。

  麦特隆大坝工程包括一座高83米的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多级取水塔、原水泵站以及左右岸永久道路的建设,大坝碾压混凝土工程量28万方,工程于2012年1月12日正式开工,先后实现了2013年1月4日导流洞开挖贯通,1月18日工程截流,7月10日大坝基坑开挖完成,到8月5日,顺利实现了首仓大坝开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