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赞比亚伊泰兹项目启用施工视频监控系统

来源:水电十一局 时间:

  日前,一套全新的视频监控系统在赞比亚伊泰兹水电站施工现场安装启用。

  通过该视频监控系统和施工现场的摄像头,结合对讲机通讯,工作人员可以在监控室内及时、全面地掌握现场施工动态,对资源调度、生产进度、安全状况等实施即时的管理,提高管理效率。同时,该监控系统具有强大的数据储存功能,使各种作业情况的追溯性增强。

  赞比亚伊泰兹项目目前施工主要集中在发电厂房区域。工作面呈阶梯分层式,竖立模板、绑扎钢筋、浇筑和金结焊接等多种作业会同时进行,工序交织繁复。该监控系统的投入,使远距离目视化管理成为现实,使得现场作业人员安全自律意识得到加强,同时对项目层级管理也得了到新的提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