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三局承建郑州北三环南幅主线贯通

来源:水电三局 时间:

  7月31日,随着S36联最后一吊钢箱梁就位,南幅主线钢箱梁吊装完成,至此,水电三局施工段内南幅主线顺利贯通。

  2013年5月,项目部开始郑州市三环路的箱梁施工,而施工段由于地下管线复杂,改迁进展缓慢,导致施工任务严重滞后,还处于全力拼抢桩基阶段。项目部在6月份精心组织,夜以继日的全力拼抢承台、墩柱,多个工作、多道工序面同时施工,27台汽车吊、1200余名工人昼夜不停、全力施工,一个月内基本完成了南线所有的墩柱;7月份,项目部全力组织拼抢南线剩余的一联混凝土箱梁和5联钢箱梁,在560米长施工范围内,一个混凝土梁施工队、两个墩柱施工队、三个钢箱梁施工队,同时对6联箱梁进行施工,克服郑州火辣的七月天气,完成一联联箱梁。

  虽身背“交通压力大、施工时间紧、施工任务重”三重压力,七月郑州的酷暑仍阻挡不住全体职员与时间赛跑的激情,多种举措拼抢前期因管线拆迁耽搁的工期,墩柱施工与钢箱梁吊装同步进行,同时严密组织,确保每一节段箱梁及时到现场并吊装到位。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