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玉树滨水休闲街区主体工程全部封顶

来源:水电四局 时间:

  7月31日,随着玉树县结古镇当代滨水休闲街区六片区6—3栋楼的浇筑封顶完毕,标志着玉树县结古镇当代滨水休闲街区四、五、六片区所有主体结构工程顺利封顶。

  当代滨水休闲街区四、五、六片区是整个当代滨水休闲区枕河人家、三江商旅、康巴聚落三个特色片区康巴聚落片区,整个建筑顺着穿城而过的巴塘河而建,总建筑面积18398.21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9090.8平方米,商业面积9307.41平方米,分特色商业带和滨水休闲带两个组成部分。建筑设计充分体现康巴地域风貌、时代特征与建筑功能特点,结合开放空间设计重点打造现代商业休闲建筑群,组织紧凑集中、疏密有致,富于韵律的建筑环境和景观设计的形式与功能良好结合。

  该工程于2012年7月20日开工,其中四片区8栋楼和五片区3栋楼主体工程分别于2012年11月8日和2013年6月3日全部封顶,现阶段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六片区主体工程封顶为今年玉树三年灾后重建收官之年“9·30”计划的保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