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设计院获签首个电网总包项目合同

来源:河北设计院 时间:

  7月25日,河北设计院与河北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矿业公司”)正式签订马城220kV变电站工程EPC总承包合同,从而填补了河北设计院电网变电工程总承包领域的空白。

  马城220kV变电站属于矿业公司在建矿山配套的电力供应设施。工程建成后,主要为目前在建的马城矿区、大贾庄矿区以及拟建的长宁矿区供电。总承包范围包括马城220kV变电站前期支持文件的办理、工程勘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安装、调试直至验收交付运行,项目工期为18个月。

  近年来,河北设计院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大力推进总承包项目并多有收获。目前,马城220kv变电站总承包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