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藏区溪古电站首台机组转子安装就位

来源:水电七局 时间:

  7月27日12时20分,由中国电建所属水电七局控股久隆水电投资建设的溪古水电站首台机组转子吊装到位, 标志着首台机组正式进入总装阶段。

  溪古水电站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九龙县境内,为九龙河干流“一库五级”开发规划中的龙头水库电站,装机三台机组,单机容量8.3万千瓦,总容量24.9万千瓦,具有季调节功能。工程建成后,将对促进四川藏区经济发展,带动移民群众致富,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发挥重要作用。

  据介绍,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四川九龙溪古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甘孜州九龙县溪古水电站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项目实施过程中,水电七局采取了“移民集中安置点建设”与当地“新农村建设”和“牧民定居工程”相结合的做法,受到各方充分肯定。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瑞士康苏斯能源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702,662吨二氧化碳当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