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徽电建一公司完成克拉玛依热电主变压器就位

来源:中电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敏 倪文庆 报道 626,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市重点工程——国电克拉玛依(2×350MW)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主变压器顺利吊装就位,为机组后续安装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主变压器长8.4米,宽3.5米,高3.9米,运输重量约215吨。为保证吊装工作如期进行,安徽电建一公司召开专题研讨会,快速有效解决主变压器卸车、转运、就位过程中相关制约因素,并通过多方实地验证,决定采用液压推杆沿铺设好的轨道进行水平缓缓推进的吊装方式,提高作业的安全稳定性和降低劳动强度。在主变抵达厂区后,该公司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协调吊装场地清理平整、设立警戒区域,并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安装基础的尺寸、标高和中心线进行了复核。同时,组织相关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明确各工种、各岗位职责,并对吊装使用的工器具进行了细致检查,确保吊装工作的万无一失。在吊装工作过程中,全体作业人员通力协作,顶着35摄氏度的高温天气连续奋战,仅用10小时就顺利完成了主变压器就位工作。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