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吉牛水电站首部枢纽大坝顺利封顶

来源:水电十一局 时间:

  7月22日,由水电十一局承建的四川吉牛水电站首部枢纽大坝11#坝段最后一仓混凝土顺利浇筑,标志着该首部枢纽大坝全线封顶,主体工程全部完工,为大坝顺利下闸蓄水奠定了基础。

  首部枢纽工程闸坝轴线长约183米,共分11个坝段,由左岸进水口、冲沙闸、两孔泄洪闸及右岸挡水坝段组成。最大闸高23米,总浇筑量7.6万方。大坝基础防渗采用悬挂式防渗墙,最大防渗深度为47.5米,两岸坝肩采用帷幕灌浆防渗,闸坝下有振冲碎石桩增加地基承载力,其中右岸重力坝段采用堆石混凝土施工工艺。

  自2010年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参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积极克服施工环境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施工生产顺利进行,在安全文明、施工进度、施工质量评比中一直名列前列,赢得了业主、监理等单位的一致好评。

  目前,工程已进入尾工阶段,项目部干部职工正全力向“9.30”发电目标冲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