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东一建塔尔万迪项目三心工程暖人心

来源:山东一建 时间:

  今年以来,山东电建一公司印度塔尔万迪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积极地走“基层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职工着想,倾力实施“三心”工程,深受广大职工的拍手称赞。

  塔尔万迪项目部实施的“三心”工程主要内容为:一是温暖工程,凝聚人心。坚持“四探望”制度,即职工生病住院必探望,职工有困难必探望,职工家庭发生变故必探望,职工有思想情绪必探望。二是建立沟通平台,顺应人心。每月召开一次职工民主生活会,了解职工心声,征求职工意见和建议。三是激励机制,鼓舞人心。对岗位标兵、立功竞赛能手进行表彰奖励,并在公司网站、《铁军报》等媒体大张旗鼓地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学先进、做先进的良好氛围。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