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菲律宾马利万斯电厂通过试运行

来源:中电工程 时间:

  7月8日0时,中电工程华东院设计的菲律宾马利万斯(MARIVELES) 2×300MW级燃煤电站工程两台机组同时完成720小时可靠性试验运行。试运行期间机组可靠率在97%以上,平均每天约有20小时满发(部分时段根据电网要求调低负荷)。

  华东院是该项目总体设计单位,业主方为美国Sithe Global公司和 GNPower公司,总包方为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该项目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大量采用美国标准及管理模式,对华东院的设计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华东院马利万斯项目组各专业设计人员团结协作,与总包方、业主、施工方及其它单位密切配合,发挥积极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克服多种困难,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赢得了各方的信任,为华东院进一步开拓菲律宾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多年来,菲律宾存在较大的电力供应缺口,又适逢数台机组故障停运,该项目投产后为缓解菲律宾当前电力供应紧张局面起到重要作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