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上塔马克西项目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来源:水电十一局 时间:

  随着尼泊尔汛期的到来,为了确保职工生命和企业财产安全,水电十一局上塔马克西水电站项目部通过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使各危险源得到及时消除和控制。

  在影响营地及施工现场安全的山体泥石流频发地段,项目部用铅丝笼石块体进行筑坝,对山洪的河道进行改道和拦截;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松动山石体部份则进行了危石剔除、支撑加固和地面排水沟修整;在引水隧洞内重点对山体渗水部位进行支撑加固和积水抽排;对临河段的挡水围堰进行了全线加固和增高。

  汛期期间,上塔马克西水电站项目部各隐患点均设有专职安全员进行24小时监控值班。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