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院设计的安广清洁供暖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吉林院 时间:

  日前,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设计的中广核安广清洁供暖工程(3×10MW电热水锅炉)开工建设,计划入冬供热前投产。

  清洁供暖是国家能源局安排的吉林省风电消纳试点项目,是解决吉林省风电机组发电设备利用小时数低下、大量弃风的尝试。大唐、中广核、中电投、华能、国电、华电等发电集团公司在吉林省各选择了一个清洁供暖项目进行试点。吉林院抓住机遇,主动与政府有关部门、业主单位沟通,帮助出主意、想办法,从技术、经济角度做政府、业主的参谋,为其决策提供技术、经济保障,相继承揽了大唐、中广核、中电投等发电集团公司的清洁供暖——电锅炉工程。

  电锅炉供热属于清洁供暖范畴,在发达国家已经普遍使用,与其他供热方式相比较具有无环境污染、无三废排放、清洁无噪音、自动化水平高、操作简单、安全可靠、维修方便等优点。电锅炉供热既解决了北方严寒地区冬季供暖需求,又减轻了大气污染,势必为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做出重要贡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