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沐若水电站进水口拦漂排锚筋桩顺利完工

来源:水电八局 时间:

  7月4日,水电八局完成马来西亚沐若电站进水口拦漂排锚墩锚筋桩施工。该节点项目的按时完成,为进水口拦漂排顺利进入安装阶段提供了时间保障,为大坝下闸蓄水创造了有利条件。

  沐若水电站进水口拦漂排基础位于进水口上游, 漂浮于水面上,随水位变化而升降,用于拦截大于一定尺寸规格漂浮物。漂排基础由6个锚墩(锚筋桩共计36根)组成。

  为保证该节点项目的顺利完成,水电八局基础工程分局沐若项目部项目部成立专门管理小组,制定详细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施工安全及技术质检责任人;为解决锚墩间距离过远所带来的锚筋桩加工运输、灌浆管路布置等问题,通过优化灌浆程序,集思广益,确保了工程质量,确保了节点项目的如期完成。

  沐若水电站位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拉让河河源沐若河上,为拉让河流域水电梯级开发的第一梯级,距下一梯级巴贡水电站约70 km。工程所在区属热带雨林地区,植被茂密,人迹稀少。沐若水电站工程为Ⅰ等大(一)型工程。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