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二建苍南项目齐心抗台风“苏力”

来源:河南二建 时间:

  近日,今年第7号台风“苏力”登陆浙闽沿海,给河南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华润苍南项目带来了不少麻烦,苍南工程地处浙江省东南沿海,是本次“苏力”台风可能的登陆地点之一,由于工程目前正处于施工高峰期,一旦“苏力”正面袭击电厂,后果不堪设想。为此,河南电建二公司苍南项目部紧急行动,迅速启动项目防台抗台应急预案,全面做好了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

  11日上午,该项目召开防台防汛专题会议,研究布置防台风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按项目部应急预案要求落实各项责任,安全有序地组织所有人员撤离;二是对生活区临建房屋采取加固措施;三是对120吨辅币吊、250吨履带吊等大型起重机械,做好防范措施并停放在安全可靠的地方;四是对现场预存件(如:管排)和浮动物(电焊机、气瓶)不能拆放的进行牢靠加固;五是对易燃易爆物品和射源存放入库;六是立即联系附近各大小宾馆和学校,随时安排人员入住;七是落实所有工地和暑假探亲人员名单,确保一人不落;八是做好应急工具(如:编织袋、铁锨、雨衣、雨靴等)和食品准备;九是把保险柜、图纸资料等重要物品转移至业主指定的区域。

  12日下午,项目部组织撤离,由项目部、队领导各分带人员分赴周围乡镇分片入住,24小时保持联系互通信息,项目部给疏散人员免费发放了方便面、面包、火腿肠、矿泉水等物品。

  13日,乌云滚滚,狂风肆虐,暴雨倾盆,23时37分,各带队领导收到副经理、防台总指挥史永庆发来的信息:“今年第7号台风‘苏力’,今天下午与苍南电厂海域15海里外擦身而过,目前对厂区影响已无大恙,明早即刻返回工地、恢复生产!”

  7月14日11时,1068名被疏散参建人员全部安全返回苍南工地,经查验,工地所有设施毫发未损,且未出现人员伤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