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一建周口鹿邑220千伏变电站投运

来源:河南火一 时间:

  7月11日15点40分,河南第一火电承建的周口鹿邑220千伏变电站一次投运成功。

  周口鹿邑220千伏变电站是周口第一座智能化220千伏变电站,安装一台80MVA主变压器、220kV出线1回,110kV出线4回。自4月2日该变电站建筑工程转序以来,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参战员工秉承“一次做好”的企业理念,坚持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工作作风和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运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精益施工,精益管理,确保了该变电站安全、优质、如期投运。

  该变电站的顺利投运,实现了河南鹿邑电网220千伏电源点“零”的突破,全县主网实现由110千伏电压等级向220千伏电压等级的历史跨越,彻底解决了全县主网有电供不进来的“卡脖子”现象,主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大幅提升,将为鹿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