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江火电六横项目全力防范台风“苏力”

来源:浙江火电 时间:

  据最新气象资料,今年第7号台风“苏力”已于7月10日2时变成超强台风,中心风力达16级。浙江火电六横项目地处浙东沿海海岛,正值施工高峰,为此,浙江火电六横项目部紧急行动,迅速启动项目防台抗台应急预案,全面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

  该项目迅速召开防台防汛紧急会议,要求全体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在台风到来前的有限时间内,对施工区域、办公区域、生活区、外租房等再进行一次周密检查;项目全体人员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密监视台风动向,严阵以待,全面做好防超强台风“苏力”的各项准备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台风造成的损失。

  该项目部组织相关人员分多路全面行动,对大型吊机的防风措施、生产临建设施、组合场地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锅炉房临抛设备、零星物品进行加固和整理,对施工现场的脚手架进行全面排查和加固,对零星设备进行全面清理,对电气设备做好防水措施,备齐备足沙袋、雨衣、雨鞋、电筒等防台抗台物资,做好班组、仓库、生活区、办公楼等部位防台准备工作和应急电力调试、食品储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