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两河口电站库区复建提前完成上半年任务

来源:水电五局 时间:

  7月8日,由水电五局承建的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区复建工程,提前完成上半年施工生产任务。雅砻江公司上游建设管理局发来表扬信,称赞该项目部科学管理,精心组织,顺利完成了各项施工目标。

  自2012年9月开工以来,水电五局一分局项目部,积极组织进场,克服了任务重、施工条件恶劣、外界因素影响大等困难,带领项目广大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以更大勇气和智慧,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稳中求进,着重理顺内部管控流程,实行区域化管理,各施工区成立施工管理小组,与工资、绩效挂钩,一岗多责,责任到人,加强过程控制,加大各施工工序监管力度,强化过程创优。特别是今年前6月,该项目部在承担的工程建设中,综合评比在雅砻江流域上游各参建单位中连续排名前茅。该项目部承建的孜拖西隧道二衬混凝土施工在复建路6个标段中最早开始,第一仓二衬拱墙混凝土浇筑提前11天;孜拖西沟桥工程5月31日1号墩、2号墩完成2888米高程的渡汛目标,提前10天完成任务;6月在雨季对施工影响比较大的情况下,挡土墙砌筑月强度4900立方米,创各标段之最的佳绩,充分展示了五局人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和“特别能吃,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受到业主、监理、设计及参建各方的高度赞扬。

  两河口水电站库区复建道路雅新段从雅江县普巴绒乡到新龙县和平乡,共约90公里。复建路是雅砻江上游水电开发的重要进场通道,其建设对加快雅砻江上游水电开发具有重要意义。复建公路中,由二滩公司雅砻江上游建设管理局(筹)负责建设的两河口库区复建公路新龙及理塘段总长约48公里。此次开工的两段公路,包括复建省道S217线君坝大桥至和平乡段与复建县道X037线亚珠沟至君坝大桥段,总长10公里,整个工程投资约2.5亿元。

  水电五局承建的两河口水电站复建公路工程全线4公里,其中孜拖西隧道0.998公里、达嘎隧道0.516公里、孜拖西桥0.092公里、然公桥0.047公里、明线2.347公里。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