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疆阿拉尔项目1号机组冲管顺利结束

来源:山东一建 时间:

  7月12日,由山东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新疆阿拉尔盛源热电2×350MW项目#1机组冲管工作顺利结束,均通过验收,为下一步机组的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吹管共历时两天时间。1号机组吹管期间,山东电建一公司新疆阿拉尔项目部各专业、西安热工院调试公司、华电运营运行公司等调试运行单位通力合作,目标明确、行动一致,严肃试运纪律,加强设备监护,严格落实试运安全措施,始终保持良好的现场文明水平,受到了业主的较高评价,保证了吹管过程中的安全和吹管工作的平稳和高质量进行,优质高效的完成了既定工期目标,为1号机组总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计划总投资22亿元的阿拉尔盛源热电2×350兆瓦工程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五”重点项目。按照计划,两台机组将分别于今年年内双投。预计机组建成后,年发电量将达到40亿千瓦时,将为优化南疆阿克苏、阿拉尔电网电源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及电网运行的经济性,起到显著作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