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清林中~音西线路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福建电建 时间:

  经过福建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职工3月鏖战,福清110kV林中~音西线路工程顺利完工。该工程的竣工缓解了福建福清市区夏季用电紧张的状况,也为福清的建设及商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福清110kV林中~音西线路工程起点为220kV林中变,终止在建110kV音西变电站。#1—#6采用单回路同塔架设,其余未单回电缆敷设。全线路新建线路长度约2.6公里。

  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全体施工人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冒雨天、战酷暑,每天工作长达12 个小时,快速推进线路工程建设。为减少施工过程对城市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项目部严格采取“短、平、快”的施工方式,保证了此次林中~音西线路送电时期的安全通过。

  线路的竣工美化了福清城市环境,路缆工程减少了杆线占地。同时,也进一步优化了福清供电网络,提高了供电保障能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