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院总承包屋顶光伏项目全面施工

来源:河北院 时间:

  日前,由河北设计院总承包的首个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河北省政协太阳能利用示范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这标志着河北设计院新能源业务领域开启了在屋顶上进行绿色能源发展的新篇章。

  该项目以河北省政协大楼为主体,改变传统建筑形象,是利用大楼原有建筑物屋顶和外墙面进行的光伏建筑一体化工程。工程由河北设计院进行设计和总承包工作,作为河北省“光伏工程的示范,现代建筑的代表”,河北设计院表示,将确保该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的“即投产、即接入”。

  河北省政协太阳能利用示范项目总装机规模428.889kWp,预计今年8月底全部完工。项目建成后,可以实现自发自用,富裕上网,具有明显的节能和环境效益,通过该项目建设,一方面将清洁能源的概念植入办公区,推进环境建设,另一方面,也将作为河北省的绿色标签,为省会植入新能源的概念,充分展现河北省绿色发展的理念和信心。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