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迳源线路改造工程竣工送电

来源:福建电建 时间:

  2013年7月2日深夜,经过近6个月的奋力施工,由福建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莆田220kV东源~上迳线路(简称迳源线)改造工程顺利竣工送电。

  该工程新建单回路铁塔6基(其中直线塔1基、转角塔5基),两个改造点分别选在已建迳源线69#塔大号侧、51#塔大号侧附近,线路全长2.157公里,全线基础地质均为岩石,施工难度非常大。

  迳源线送电后,为福清核电~园顶500kV线路、园顶~荔城220kV线路等工程在“园顶村段”的部分架线施工项目奠定了基础,同时该线路又属于福厦高铁的专用电源线路,此次竣工送电为福厦铁路运行的安全性与稳定性提供了可靠的电源保障。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