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巴基斯坦TBM重油发电厂全面投产

来源:葛洲坝集团 时间: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巴基斯坦TBM项目重油发电厂最后一台机组调试完成,5台机组并网运行,标志着NJ-TBM项目重油发电厂全面投产发电。

  尼鲁姆·杰卢姆-TBM项目重油发电厂采用EPC方式承建。设备供货及安装分别由芬兰瓦锡兰公司负责一台3.73兆瓦机组、德国曼公司负责4台4.34兆瓦机组。总装机容量为21.09兆瓦。投产发电后,将同时满足TBM正常运行最大用电负荷15.83兆瓦及C2标段其他生产生活用电负荷。

  根据TBM安装和调试运行的各个节点目标供电需要,NJ-TBM项目部采取各个击破的战术,拼抢关键线路,分别于1月21日实现瓦锡兰公司一台3.73兆瓦机组投产发电;3月17日德国曼公司1号与2号机组顺利完成调试并投产发电;6月10日和16日4号机组与3号机组分别完成调试并投产发电。6月17日,5台机组并网运行。

  重油发电厂的全面投产,不仅给TBM正常掘进提供稳定的电源,而且彻底摆脱了项目施工对外电依赖的被动局面。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