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印度GMR项目2号机组成功并网

来源:山东电建二公司 时间:

  7月9日,由集团公司所属山东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印度GMR4×350MW项目2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此次并网目标的顺利实现,为该机组进入336小时试运行、早日实现移交投产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确保2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该公司印度GMR项目部积极组织专业工程处、调试所及运行公司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并网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进行操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3时25分2号锅炉点火成功,17时11分汽轮机挂闸冲转,19时30分汽轮机定速3000r/min,并于20时16分实现首次并网成功。

  2号机组自完成汽轮机冲转后,受限于上网许可,经过该公司项目部于业主方反复沟通交流,最终为机组顺利并网赢得了宝贵时间。随着该项目2号机组并网的顺利实现,下一阶段汽轮机超速试验、机组升满负荷等相关工作将随机进行,以进一步为机组进入336小时试运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