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厄瓜多尔CCS项目提前实现节点目标

来源:水电十局 时间:

  近日,水电十局有限公司厄瓜多尔CCS项目完成了TBM累计掘进4780米、管片生产2112环施工任务,提前实现了联营体的两个节点目标。

  厄瓜多尔CCS项目输水隧洞采用硬岩双护盾TBM掘进机掘进,开挖直径断面为9.11米。项目根据2013年施工任务,制订了TBM平均月进尺600米的掘进目标。在今年年初的掘进过程中,遭遇了大量涌水和流沙等诸多施工难题,施工工期被迫拖后。但项目全体员工迎难而上,精心组织,周密调配,4月份掘进突破了千米大关,5月份掘进也达到了919米。 6月份,项目员工再接再厉,提前十天实现补回被拖延工期、圆满完成联营体节点目标。在预制管片生产方面,项目部通过查找制约管片生产的短板,进一步完善雇员管理,加强对设备的维护保养,优化技术工艺流程,管片产量明显提高,预制管片生产提前6天完成了节点目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