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神火工程2号机组汽轮机扣盖完成

来源:河南二建 时间:

  6月15日,由河南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新疆神火工程#2机组汽轮机扣盖一次成功,为项目向整套启动、168小时试运行冲刺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确保2号机扣盖节点目标如期实现,河南电建二公司新疆神火项目认真策划,周密部署,组织广大施工人员克服关键设备到货滞后、工期紧张等不利因素,与业主、监理公司等相关方密切配合,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及时调整、优化施工方案,连夜奋战,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

  新疆神火工程为新建工程,是新疆神火昌吉160万t/a高精度铝合金-电-煤一体化循环经济项目的配套火电厂,厂址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境内的准东煤电煤化工产业带五彩湾区。一期工程计划建设4台350 兆瓦级国产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机组。河南电建二公司承担本工程1、2号机组的施工任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