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布尔津风电一期机电安装通过验收

来源:水电十局 时间:

  6月18日上午,由水电十局承建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的新疆布尔津风电场一期项目,通过了新疆电网电力交易中心阿勒泰地区电力公司专家组启动验收,并网发电指日可待。

  五凌布尔津风电场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东南5公里,距乌鲁木齐市600公里,由中电投能源集团五凌电力公司建设,分局总承包了一期49.5MW风电工程项目。验收过程中,专家组现场检查了风电场、升压站、中控室和配电室,并与项目员工进行了技术交流后,充分肯定分局项目部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双方共同提出了解决方案,确保并网发电顺利进行。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