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左岸电站10千伏系统受电

来源:水电四局 时间:

  日前,水电四局向家坝水电站左岸厂房10千伏系统2段高压进线盘柜已正式带电成功,实现了5月底厂用电系统设备带电节点目标,为全厂公用系统及1号机组各单个系统调试提供了可靠电源。

  向家坝左岸厂房厂用电系统设备主要包括有10千伏系统、公用400伏特、检修400伏特、中控楼400伏特、照明400伏特、坝顶10千伏、400伏特供电等设备组成。承担电站电气厂用电系统设备安装工作的项目部电气二次班全体人员,积极努力加班加点赶工期,克服右岸5号机组与左岸公用系统和1号机组安装工期重叠,工作面多带班师傅少、工期时间短等困难,项目部多次组织技术人员进行了施工进度计划修改调整,列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拿出确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合理安排组织施工,顺利按期完成了左岸厂用电10千伏系统第一段、第二段母线受电工作。

  厂用电系统设备的按期带电,将电气二次工作主线进度有序向前推进了坚实的一步,为向家坝左岸水电站首台机组9月份具备无水调试赢得了时间,为今年确保实现左岸首台80万千瓦机组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左岸电站1号机组主机安装及电气和辅助公用系统安装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加紧施工,按期实现了一个个制定的节点目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