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重庆渡口坝电站全部投产

来源:水电五局 时间:

  6月7日下午,由水电五局三分局承建的重庆市重点工程——渡口坝水电站最后一台机组完成72小时试运行并网发电,至此,渡口坝水电站两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为重庆市电力系统又新添一强大电源。

  渡口坝水电站为混合式电站,位于梅溪河上游重庆市奉节县境内,是梅溪河梯级开发的第一级水电工程,由大坝枢纽、引水建筑物及地面厂房枢纽组成,总装机容量12.9万千瓦。

  水电五局三分局承建了电站工程的6号引水隧洞、调压室、压力管道、地面发电厂房及升压站等工程。今年4月,该项目部全部完成了合同任务,并通过业主、监理的验收。在刚刚结束的冲水试验及机组试运行期间,水电五局项目部承建的各个工作面,试验观测各项结果显示良好,无重大质量与安全问题发生,得到业主---中电新能源重庆梅溪河流域开发有限公司的高度赞誉。

  水电五局渡口坝项目部在该电站工程建设中,克服重重困难,精心部署,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将管理目标层层分解,深入落实安全“一岗双责”制度,严格执行质量管控,实施“多劳多得”绩效考核激励措施,充分调动项目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在安全、质量、进度各个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确保了发电目标的顺利实现。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