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十四局再签房建合同

来源:水电十四局 时间:

  5月30日,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继3月签订昆明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建施工合同后,又联合水电九局有限公司签署了承建昆明良黎星光广场工程总承包合同。这是该公司加大基础设施工程领域拓展力度,积极切入城市房建市场,又取得的重大突破。

  昆明良黎星光广场项目,位于昆明滇池路口左侧,净用地面积近60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2.19万平方米)。有高层建筑8栋、超高层建筑1栋。工程将于2013年6月开工,工期两年。

  今年以来,十四局实施战略转型,扩大市场开拓空间,大力拓展基础设施业务市场,积极切入城市房建领域,以确保企业平稳较快发展。该项目是继3月8日,与水电二局有限公司合作签订昆明市盘龙区周家营、石闸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建施工总承包合同后,又新签的城市房建项目。将对进一步推动基础设施业务板块发展,做大房建规模,促进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